关于公布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二批试点院校及专业的通知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3-04-18浏览次数:6

鲁招考[2013]41号

各市及胜利石油管理局自学(招生)考试办公室(院、中心)、各有关高等院校:
  经院校申请,市招生考试机构考察审核,省教育招生考试院研究决定同意山东交通学院等7所院校参加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工作,山东大学等10所院校增加试点专业(试点院校名单及专业见附件)。
  请各试点院校按照《关于修订<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改革试点方案>的通知》(鲁招考[2012]2号)精神及省、市招生考试机构要求,精心组织,严格管理,认真教学,切实把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的各项工作做好。

附件: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二批试点院校及专业

二〇一三年四月十一日

 

附件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

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第二批试点院校及专业

 

一、增加试点院校及专业

1.山东交通学院

本科:旅游管理。

2.济南护理职业学院

本科:护理学。

3.山东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济南校区)

本科:护理学。

4.青岛理工大学

本科:会计、建筑工程。

5.青岛职业技术学院

本科:机电一体化工程、旅游管理、日语、电子商务、会计、学前教育、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

6.山东大王职业学院

本科:会计、电子商务、工商企业管理、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

7.济宁医学院(济宁校区)

本科:计算机及应用、英语、市场营销、计算机信息管理、护理学、工商企业管理。

二、增加试点专业

1.山东大学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

2.山东商业职业技术学院

本科:计算机及应用、金融、建筑工程。

3.山东凯文科技职业学院

本科:建筑工程。

4.烟台大学

本科:机电一体化工程、建筑工程。

5.山东外国语职业学院

本科:计算机及应用、建筑工程、金融、旅游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日语、学前教育。

6.济宁医学院(日照校区)

本科: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及应用。

7.德州学院

本科:法律、工商企业管理、英语、机电一体化工程、计算机及应用、国际贸易、会计、旅游管理、学前教育、汉语言文学。

8.滨州学院

本科: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

9.滨州职业学院

本科:建筑工程、国际贸易、计算机信息管理。

10.山东理工职业学院

本科:计算机信息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