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自考助学班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6-06浏览次数:2044

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是国民教育系列的学历培养模式,济宁医学院是山东省教育厅批准的自学考试助学试点院校,助学班只招收本校在校生注册报考,参加助学班注册的考生可享受“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改革试点方案”优惠政策,统考课程中实践课程50%成绩由我校掌握,通过率显著提高。济宁医学院申报了6个自考本科专业,包括护理学、英语、工商企业管理、计算机及应用、计算机信息管理和市场营销。

一、报名须知

1、报名条件:济宁医学院在校统招本、专科学生;专科生可专接本,攻读独立本科段,获取本科学历和学士学位;本科生可重修第二专业,获取双学位和学历,报考专业见附件。

2、每年国家统考3次,分别为4月、7月和10月,每次报考1-4门课程。报名、注册由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统一组织。

二、学历学位授予

1、学生必须按照考试计划规定,取得所有课程的合格成绩,完成毕业论文,即可获得主考院校本科学历。

2、符合学位授予要求者,可申请学士学位,通过学位英语考试合格者即可取得学士学位证书。

3、证书均为国家承认,高等教育自学考试本科毕业生与其他同等学历层次的学生,享受同等待遇。

三、咨询报名

报名地址: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6号)

咨询电话:0537-3616259         咨询QQ: 630023279

移动电话:丰老师:15965376468,路老师:13953705517

山东省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在校生实践课程考核试点专业考试计划.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