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济宁医学院公共营养师育婴师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3-06-10浏览次数:1476

        公共营养师是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颁布的新职业,是21世纪十大热门职业之一。医学、保健、食品、美容、体育、餐饮,家政、直销、保险等行业对营养师都有着迫切的需求。目前我国13亿人口只有3000名营养师,据业内人士预测,国内营养师需求达400万,公共营养师或将成为未来5年内最热门职业之一。

        同样,21世纪是人体科学、以人为本的世纪,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进一步深入,经济建设的飞快发展,广大父母对孩子早期教育非常重视。近年来,婴幼儿早期教育市场迅猛发展,聘请育婴师进行早期的科学喂养,逐渐成为一个热门职业领域。

        为拓展我校学生就业渠道,提高就业竞争力,满足社会对公共营养师、高级育婴师严重短缺的现状,不断培养技能型、应用型的高级专业人才;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将长期面向社会举办公共营养师和育婴师培训班,培训结束后参加国家统一组织的考试鉴定,考试合格将颁发国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华人民共和国职业资格证书》,全国通用,权威性高。

一、申报条件

 三级公共营养师/高级,(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

    (1)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6年以上。

    (2)取得本职业四级职业资格证书后,连续从事本职业工作4年以上。

    (3)具有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

    (4)具有非医学或食品专业大学专科及以上学历证书,从事本职业工作1年以上。

高级育婴师:医学及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在校生

二、收费标准  

        学费2200元,考试认证费260元(代收),资料及书费50元,合计2510元。

        我校在校生,学费1090元,考试认证260元,资料及书费50元,交通费及模拟强化试题费等全免,共计1400元。

优惠条款:未通过考核可免费重复听课。

三、报名时间

        2013年3月18日前报名;参加2013年5月全国统考和鉴定,也可参加2013年11月考试和鉴定。

四、授课教师

       济宁医学院资深营养学、儿童少年卫生学、环境医学教授及副教授、公共营养师高级考评员、济宁市卫生监督所食品卫生专家。

五、咨询报名方式

      咨询报名地址:济宁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南实验楼4楼415房间)

      联系人:李老师   咨询报名电话:18369899633(李老师);689162(李晓辉)

特别申明:公共卫生学院培训基地能够确保每位学员的培训学时数(不少于130学时),而且目前为止育婴师考核一次通过率为100%,营养师一次通过率在90%以上;目前社会上一些非法机构,利用考试作弊等手段,打着一次性包过的欺诈手段,只缴费,不培训的方式,来蒙骗学生,请提高警惕,切记,培训是提高技能,不是花钱买证!

 

                                                                                                                             济宁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