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16年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6-16浏览次数:546

6月14日上午,我校召开济宁医学院2016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副院长高哲学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金国主持。

高哲学首先对我校2015年继续教育工作进行了肯定。他说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大力深化学校继续教育内涵建设,在招生、社会培训、教学管理、社会服务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工作,为学校发展做出了重要的贡献。为此他代表学校领导,向一年来扎扎实实、兢兢业业奋斗在继续教育工作岗位上的同志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他还结合2016年省教育厅有关规范继续教育办学的规定就我院如何做好下一步继续教育办学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刘金国结合高哲学副院长的讲话及上级政策精神,对下一步继续教育工作作出了具体安排。

会议对2015年度在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党委办公室、财务处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各函授站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继续教育学院/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