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东营市东营区卫生计生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开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7-11-21浏览次数:517

11月20日,我校与东营市东营区卫计局联合举行的2017年东营市东营区卫生计生人才队伍素质提升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任城校区举行。学校党委副书记、院长白波,东营市东营区卫计局局长、党组书记杨国良出席仪式。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金国主持。

白波在致辞中介绍了济宁医学院基本情况。他指出,基层卫生工作直接关系到维护广大基层工作人员身体健康,保护基层生产力,关系到社会的稳定和发展。随着医学知识日新月异,没有新的医学知识,就不能做好基层卫生工作。希望大家要充分珍惜学习机会,汲取更多更新的知识,努力提高诊疗水平和依法行医的意识,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的身体健康创造良好的技术条件。

杨国良代表东营市东营区卫计局对学校表示感谢,对参加培训学员提出要求。一要端正学习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去。二要严守学习纪律,严格出勤考核。三是坚持学以致用,加强与授课老师的交流沟通,真正把学到的知识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培训合作方东营黄河三角洲教育培训中心副主任姜凯介绍了培训班筹备及培训期间学生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班共有来自东营市东营区卫生计生的300多名基层工作人员,共分3期进行,每期集中学习1周时间,学习期间按照课程安排实地考察我校附属医院。

继续教育学院、东营市东营区卫计局有关人员参加了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