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3-11-07浏览次数:10

2023116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强调 坚持党对工会的全面领导 组织动员亿万职工积极投身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伟业。

支部书记王申广首先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三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会上强调,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建“一带一路”重要论述,对正确把握共建“一带一路”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推动共建“一带一路”更好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更好造福人类社会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十年来,“一带一路”从倡导变为行动,从愿景走向实践,不仅为沿线国家和地区的合作共赢奠定了坚实基础,也为世界经济增长注入了新动能,为增进世界各国民生福祉作出了新贡献。

本次会议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同中华全国总工会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