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济宁市政府系列培训班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8-10-01浏览次数:886

更新时间:2018年10月01日 编辑:zhqy

近期,继续教育学院积极与济宁市政府主管部门联系,开办了一系列培训班,加强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探索转型发展,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和经济效益。

暑假期间和开学初期,继续教育学院与济宁市人社局、民政局联合举办了济宁市技工院校‘四师型’教师培训班、济宁市基层平台建设管理人员业务研修班、济宁市社会工作实务高级研修班。学校党委副书记高哲学,副院长崔文、于景科分别出席每期培训班开学典礼,济宁市县市区各分管局长、业务科长及业务骨干等共200余人参加培训班。

在开学典礼上,学校与会领导致辞并讲话,向参加开学典礼的学员介绍学校发展历史、办学条件、学科及师资队伍建设等情况,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优质办学资源,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培训班充分利用任城校区良好办学条件,在任城校区举办。在培训班举办过程中,继续教育学院认真组织、严格管理,周到服务,受到举办单位及学员的高度评价,为下一步我校继续教育社会培训工作的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