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5-14浏览次数:16


各位同学:

    2021年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学位授予工作开始了,请符合《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时学位授予细则》有关规定的毕业生,于517前提交《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具体通知事项如下:

   一、学士学位申请对象及要求

    1、申请对象:我校业余、函授形式学习的高起本、专升本应届毕业生20211月和7月毕业)。

    2、申请条件:申请学士学位授予的学生,必须符合《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20年修订)》(济医院字〔202045 号)文件中各项规定条件(附件1)。

    二、提交申请

    请符合条件的学生认真填写《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2),本人签字后于517日前提交学员所在的函授站,函授站汇总后于518报送继续教育学院招生办。

    三、学校审核

    继续教育学院对申请学士学位的学生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学院组织的学士学位主干课程考试。

    凡因晚报、漏报、错报或材料不合格等原因造成不能取得学位的情况,责任自负。

    联系电话:0537-3616788

    附件:1.https://jxjy.jnmc.edu.cn/2019/1029/c2279a89649/page.htm

    2.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docx

                                       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1年5月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