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1年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4浏览次数:52

7月24日,我校召开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会议。学校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申广主持。

于景科对我校2020年继续教育工作表示肯定。他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继续教育学院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紧紧围绕学校“十三五”规划目标任务,努力克服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圆满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他就学习贯彻国家“十四五”发展规划纲要、规范发展继续教育、提高教育质量,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王申广作济宁医学院2021年继续教育工作报告,肯定了函授站工作成绩,并对规范办学提出了明确要求。

会议对2020年度在继续教育招生、教学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学校有关部门负责人及各函授站点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工作人员共9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