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1年鲁渝卫生健康协作重庆市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07-27浏览次数:19

7月26日, 2021年鲁渝卫生健康协作重庆市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济宁举行。

开班仪式上,我校党委委员、副院长、附属医院党委书记崔文致辞并向学员授课;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基层卫生健康处副处长黎旭,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宣传处二级调研员、扶贫办副主任代长红分别代表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和山东省卫生健康委对培训班开班表示祝贺,并对学员提出希望和要求;学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开班仪式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申广主持。

重庆市乡镇(街道)卫生院院长培训班是根据东西部卫生健康协作要求,为持续推进鲁渝卫生健康协作高质量发展的一个重要项目。2019年、2020年学校已成功举办了两期培训班。为保证高质量教学,继续教育学院精心聘请了国内知名专家组成教学团队,授课内容既具有时代前瞻性,又具有基层医院实践经验。为办好本次培训,继续教育学院按照重庆市和山东省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细化落实疫情防控管理措施。培训班将在济宁市任城区安居卫生院、任城区众和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曲阜王庄卫生院进行现场教学。

重庆市卫生健康委健康促进处、基层卫生健康处,济宁市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及全体学员11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