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青岛大学医学院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10

青岛大学医学院获2016年共有116个硕士学位授予专业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

一、申请条件

1.申请人必须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即2014年3月底以前获得学士学位),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相近专业做出成绩。

2.学员所在工作单位同意推荐。

二、统考科目及考试形式:1.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全国统一考试科目为英语和(或)学科综合水平考试。2.考试形式:全国统考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统一组织。

三、培养方式与学位授予:在职申请医学硕士学位工作,按照青岛大学学位实施细则和青岛大学硕士研究生培养方案相关规定进行。申请人自资格审查合格之日起,必须在六年内通过全部课程考试和国家组织的英语或/和学科综合水平考试且成绩合格,否则本次申请无效。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一年内提出学位申请,论文答辩应在申请人提交论文后的半年内完成。对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青岛大学硕士学位。

四、学费:课程学习阶段费用12000元,学位申请费按照通过统考当年规定的标准缴纳。

五、报名方式及资格审查必备材料

1.报名方式:通过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group.jnmc.edu.cn/jxjyxy/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下载报名电子表格,填好后发送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邮箱:64367274@qq.com

2. 资格审查必备材料:①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三证的原件和复印件(A4纸复印,并注明“原件与复印件一致且原件真实”本人签字,单位人事部门盖章确认)。②学历学位证明。③单位盖章的《青岛大学医学院在职申请硕士学位人员所在单位推荐书》一份。④单位负责人签名并加盖单位印章的《青岛大学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学生登记表》3份。

⑤中国学位网同力统考信息平台上传电子照片的同底版一寸、二寸彩照(蓝色背景,一寸5张,二寸3张)。

3.报名时间及招生计划:即日起报名限招50人。

报名地址: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6号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南实验楼143房间

咨询电话:0537-3616256   移动电话: 路老师:13953705517  苏老师:133412118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