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简章(山东省医科院、济南大学)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6-06-26浏览次数:10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16年共有18个专业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将授予由济南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一、申请条件

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科学学位):申请人必须已获得学士学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2013年7月份之前),或虽无学士学位但已获得硕士、博士学位者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就近专业做出成绩。

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申请人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申请身份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学校或认证部门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申请人自负。

2.授予学士学位证明及高等学校本科学历证明各三份。

3.《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一份,单位盖章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见附件4)三份。

4.本人近期、正面、同底版一寸彩照2张。

5.报名费100元。

三、收费标准

按照有关教育收费规定收取。

四、学位授予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及在职申请临床专业硕士学位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院组织的全部课程考试和全国统一水平考试,否则本次申请无效。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次年内提交学位论文及答辩申请。对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济南大学硕士学位。

五、咨询报名

报名方式:登录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group.jnmc.edu.cn/jxjyxy/在职研究生招生简章下载2016级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职研究生登记表,填好后发送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邮箱:64367274@qq.com单位盖章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3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1份,待来校确认时与报名所需全部证件一起交于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

 报名时间及招生计划:即日起报名,计划招收50人。

 报名地址: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6号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南实验楼143房间)

 咨询电话:0537-3616256   移动电话:路老师:13953705517    苏老师:13341211886


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专业目录(科学学位)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专业方向

所属一级学科及代码

全国统考科目

100102

免疫学


基础医学(1001)

英语

100103

病原生物学


100104

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100106

放射医学


100201

内科学

心血管病学,血液病学,内分泌与代谢病,肾脏病学,消化系病学,呼吸系病学

临床医学(1002)

英语+医学综合

100206

皮肤病与性病学


100207

影像医学与核医学


100208

临床检验诊断学


100210

外科学

普通外科学,骨外科学,泌尿外科学,胸心外科学,神经外科学

100211

妇产科学

妇科

100212

眼科学


100214

肿瘤学

放射治疗,外科治疗,内科治疗,妇科肿瘤,肿瘤病理

100401

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


公共卫生与预防医学(1004)

英语

100402

劳动卫生与环境卫生学

100701

药物化学


药学(1007)

英语

100704

药物分析学

100705

微生物与生化药学

100706

药理学

附件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专业目录

附件2: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

附件3:2016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

2016年同等学力山东省医科院报名信息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