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济南大学、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15-05-29浏览次数:10

济宁医学院 济南大学 山东省医学科学院2015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招生简章

济宁医学院自2005年起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联合招收在职硕士研究生,2015年共有17个专业接受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有6个专业接受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对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将授予由济南大学颁发的硕士学位。

一、申请条件

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科学学位)

申请人必须获得学士学位(2012年7月份之前),并在获得学士学位后工作三年以上,在申请学位的专业或就近专业做出成绩。

2.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

申请人获得医学学士学位后,在本学科从事临床医疗工作三年以上,完成二级学科临床能力训练,结束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并通过考核,不接受跨学科申请。

二、资格审查

现场资格审查时需要携带以下材料:

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科学学位)

①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一式三份,申请人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申请身份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学校或认证部门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申请人自负。

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见附件2)一份,单位盖章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见附件3)三份;

③本人近期、正面、同底版一寸彩照5张;

④报名费100元。

2.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

①二代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各3份,申请人须承诺学历、学位证书和申请身份材料的真实性,一经学校或认证部门查证为不属实,即取消录取资格,责任由申请人自负。

②单位盖章的《在职申请临床专业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三份;《在职申请临床专业学位报名表》一份;

③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第一阶段考核证书及复印件一式三份;

④本人近期、正面、同底版一寸彩照5张;

⑤报名费100元。

三、收费标准

按照有关教育收费规定收取。

四、学位授予

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及在职申请临床专业硕士学位者,必须在规定时间内通过我院组织的全部课程考试和全国统一水平考试,否则本次申请无效。在通过全部考试后的次年内提交学位论文及答辩申请。对通过学位论文答辩,符合学位授予条件者,授予济南大学硕士学位。

五、学习地点:济宁医学院

六、咨询报名

报名方式:下载2015级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职研究生登记表(excel),填好后发送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邮箱:215652655@qq.com。单位盖章的《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3份,《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1份待来校确认时与报名所需全部证件一起交于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

报名时间及招生计划:即日起报名,计划招收50人。

报名地址: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济宁市北湖新区荷花路16号南实验楼139房间)

咨询电话:0537-3616259  13953705517  0537-3616252 

2015级山东省医学科学院在职研究生登记表.xls

附件1: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招生专业目录.doc

附件1: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招生专业目录.doc

附件2: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报名表.doc

附件2:2015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报名表.doc

附件3:2015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doc

附件3:2015年在职申请临床医学硕士专业学位资格审核简况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