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评估专家莅临我校考察评估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1-12-17浏览次数:10

12月15日上午,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申报的医学类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进行了实地评估。评估专家组由枣庄市人社局专技与职建科科长李永丹、枣庄职业学院古城校区管委会主任、兰陵书院院长李宗明、枣庄职业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曹士海一行3人组成,济宁市人社局专技科纪康陪同。

党委委员副院长于景科出席考察评估会,人事处等相关职能部门、部分二级学院负责人、继续教育学院科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于景科代表学校对评估组到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在致辞中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和学校基本情况后,他指出,学校高度重视基地建设,考核组的到来是对基地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的鞭策和鼓励,必将促进学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工作又好又快地发展。

李庆丹代表评估组组解读了本次评估的相关文件政策精神,并对考察评估的内容作了详细安排。

张秀平代表学校从基地建设、基地管理、师资情况、培训成果与荣誉等方面汇报了我校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各项工作开展情况。

汇报会后,评估组分别进行了资料查阅和实地走访。本次评估结果将作为申报山东省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基地的重要依据。本次评估工作的顺利实施,为学校开展省市两级专业技术人员继续教育培训、提升学校服务发展水平提供了重要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