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4-20浏览次数:10

419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由支部书记王申广同志主持,支部党员8人参加会议。科研教辅党总支书记靳广真同志、总支委员刘孝然同志列席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王申广同志代表党支部述职,报告了一年来党支部工作,通报了党支部查摆的问题及下一步整改措施。全体党员围绕“四个对照”,采取个人自评、党员互评的方式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在政治、思想、学习、工作、能力、纪律、作风等方面的问题和不足,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措施。

随后,支部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靳广真同志充分肯定了此次会议,认为会前准备充分,会议流程规范,开得很成功。全体党员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到敞开了心扉、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增强了团结,起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的效果。

通过组织生活会,支部凝聚力、向心力、战斗力进一步增强。党员党性观念、服务意识、奉献精神进一步提升,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