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的通知(9月份)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8-26浏览次数:569

各校外教学点、2022届毕业生:

为做好2022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学士学位申请对象及要求

1、申请对象:2022届高起本、专升本毕业生(20221月和7月毕业)。

2、申请条件:申请授予学士学位的毕业生,须符合《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20年修订)》(济医院字〔202045号)文件中各项规定条件(附件1)。

二、做好PETS-3成绩的统计报送工作

各函授站务必做好2022届本科毕业生在籍期间PETS-3笔试成绩在60分以上的统计工作,并认真填写统计表(学生信息详见附件3),于202291日前报送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为确保统计准确,函授站工作人员请登录PETS成绩查询站(http://cjcx.neea.edu.cn/html1/folder/21051/3404-1.htm)查询未上报人员考试信息。

在籍期间参加PETS-3笔试且成绩达到60分以上者请及时将成绩上报函授站或学校。

三、提交申请

符合学位授予条件的2022届毕业生认真填写《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见附件2),本人签字后于829日前提交学员所在的函授站,函授站汇总后于91日报送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

四、学校审核

继续教育学院对提交的学士学位申请进行审核,审核通过者方可参加9月份学院组织的学士学位主干课程考试。

五、其他事项

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是一项非常严肃的工作,涉及广大毕业生切身利益,请各函授站务必高度重视,及时准确的统计报送PETS-3成绩,务必通知到所有本科毕业生本人,逾期后学校不再接受毕业生的学位申请。如因函授站通知不到位而影响到毕业生学士学位的授予,后果由函授站负责。 

继续教育学院网址:https://jxjy.jnmc.edu.cn/

联系电话:0537-3616257

  

附件1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授予工作细则(2020年修订)

附件2: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生学士学位申请表.doc

附件3:2022届毕业生数据.xlsx

  

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2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