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学籍档案办理流程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2-09-16浏览次数:3579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毕业生学籍档案办理流程

  

 

根据《高等学校档案管理办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令第27号)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档案法》文件精神,继续教育学院学籍科可为各位校友(学籍学历无疑义的)出具相关学籍档案材料和学历证明材料。具体说明如下:

一、我校的毕业生(2022届之前)学籍档案材料包含:《考生信息表》、《学籍卡》、《毕业生登记表》、《成绩单》和《毕业实习鉴定表》。《录取花名册》不属于学籍档案。

注:1、《考生信息表》由招生科(0537-3616788)提供,或开具证明材料;

    2、《成绩单》和《毕业实习鉴定表》由教学管理科(0537-3616259)提供提供,或开具证明材料;

    3、《学籍卡》和《毕业生登记表》由学籍管理科(0537-3616257)提供提供,或开具证明材料。

二、需要《成人高校全国统一招生录取新生登记表》(即录取花名册)的校友请自行联系学校档案馆(0537-3616026)复印。

三、办理方式:

(一)学生档案材料齐全,仅需要重封档案

必须由学生本人持个人有效证件到继续教育学院办理。(需相应科室审核材料的真伪性)

(二)学生档案全部遗失(并需学校封装档案的)

必须由学生本人持个人有效证件到继续教育学院办理。

注:1、继续教育学院于工作日的每周二对外办公;

    2因学籍档案由不同的科室提供,需学生在来校办理前先联系相应的科室

学院地址:济宁市建设南路33号济宁医学院任城校区3号楼9

(三)学生档案部分遗失

1、需求《学籍卡》和《毕业生登记表》,请联系学籍科(0537-3616257)。

办理流程:学生将下列材料发到学籍科工作邮箱(jy3616257@163.com),学籍科审核后,将所需的纸质版材料顺丰到付邮寄给学生。

1)学生本人的有效身份证明【身份证件复印件(正反 2 面在A4 纸同一页或毕业证复印件)】;

2)详尽填写《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业务办理申请表》(附件1);

联系电话:0537-3616257

通讯地址:济宁市任城区建设南路33号济宁医学院任城校区3-923房间

2、需求《成绩单》和《毕业实习鉴定表》的,请联系教学管理科(0537-3616259)。

注:《毕业实习鉴定表》为手填的表格,毕业当年已和毕业证书一并下发,属于无迹可寻的材料,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学校无法补办,只开具学历证明。具体参考《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籍学历证明材料办理流程》。

https://jxjy.jnmc.edu.cn/2024/0226/c4035a154502/page.htm

3、需求《考生信息表》的,请联系招生科(0537-3616788或邮箱215652655@qq.com)。



附件1 高等学历继续教育业务办理申请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