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新学期工作安排(学籍)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新学期工作安排(学籍)

 

各校外教学点:

请认真落实以下工作,并注意时间节点。

一、缴费工作

范围:2024级新生和所有高年级在籍学生

缴费平台开放时间:2024219日—33。(每天2100-2400为银行对账时间,系统自动关闭缴费功能)

注:226日前的缴费信息已经导入到学习平台,各站点可以在平台的“财务”模块查询。

所有学生的欠费情况详见附件。

二、学籍学历相关工作

1、申请保留入学资格、转专业、休复学或申请注册学籍的请务必于310之前提交材料。所需表格请到学校网站https://jxjy.jnmc.edu.cn/778/list.htm下载。

注:2023年度申请保留入学资格的学生,务必重新办理入学手续,未办理手续且逾期两周不注册者,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2、申请学籍信息更改和需进行前置学历核查的请登陆学校网站https://jxjy.jnmc.edu.cn/gzlc/list.htm。于310前按照相关要求提供材料。

三、特别说明

1、学校采取缴费注册制,即学生不能按时全额缴纳学费者不予注册学籍。未在规定时间内注册的,2024级新生视为自动放弃入学资格,其它高年级在籍学生视为放弃学籍,按自动退学处理。

未缴费注册的在“继续教育网络管理平台”将无法进行考试工作。

2、缴费工作涉及到后续的返款工作,如不能按时缴费,所造成的一切后果自行承担。

3、根据工作需要,学籍科已经完善更新了科室工作流程。各校外教学点可以登录“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网站https://jxjy.jnmc.edu.cn/gzlc/list.htm中查看。

 

附件 在籍生催款单-227日统计(工作qq群发送)

 

                                              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2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