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关于进行2024级新生人像比对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关于进行2024级新生人像比对的通知

根据《山东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高等学校2023级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和学籍电子注册工作的通知》(鲁教学函〔202322号)的文件精神,学校将对2024级入学新生进行人像比对工作,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范围:2024级已经缴费注册的学生。

二、方式:学校利用“学历继续教育管理平台”进行人像比对,将高考报名照片和采集照片、国家人口库照片进行一一比对。比对的结果将作为一项学籍材料于学生毕业时存入个人学籍档案。

三、流程:

具体参考:《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新生入学资格审查工作流程》文件执行,网址如下:

https://jxjy.jnmc.edu.cn/2024/0320/c4035a155317/page.htm

四、注意事项:

1、人像比对按照学信网的比对规则执行,80分以上的为合格;

22024级学生务必于415日前登陆系统进行比对工作;

3、按照系统设定,不比对的同学,将无法登陆平台进行学习和考试。

 

   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