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关于进行2024年前置学历资格审核的通知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

关于进行2024年前置学历资格审核的通知

各校外教学点:

根据上级文件精神和《济宁医学院成人教育学籍管理规定(修订)》(济医院字【20229号)文件精神,我校将对已于2024年度缴费注册学生进行前置学历审核,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核查要求:

新生入学后三个月内,学校需按照国家招生规定进行复查,复查不合格,取消其学籍2024级新生无法在63日前无法提供有效证明材料的,学校将予以清退。

二、认证规程:

详见学校网站《济宁医学院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前置学历资格审核认证规程》的具体要求。

https://jxjy.jnmc.edu.cn/2021/1123/c4035a125969/page.htm

三、2024级前置学历学生名单(详见附件1),请各校外教学点通知同学于415前提交相关材料。

友情提醒:

1、进行前置学历审核的学生,必须提供《专科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的一项,其它材料请根据个人实际情况按照《认证规程》中的要求列表来提供。

2、所上交的材料,学校只收取电子版(格式要求:jpgpng格式的图片文件,最小宽高为500px ,图片大小在100KB -2MB之间。)

四、其它事宜

1、前置学历学生本学期可正常参与学校的教学活动。如学位英语考试、网络学习等。

2、如果学生确实无法提供相应的审核材料,导致无法通过前置学历审核,学生本人可于202463前通过相应的校外教学点提交《退学申请表》(可在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下载中心下载),届时学校可以全额退学费。

3、学校将同时对我校所有高年级前置学历学生进行清查,无法提供有效材料的,学校将于6月份清退。名单详见附件2

通知一经发布,视为已经告知学生,如学生因未查看学校网站或学习平台通知而未及时获取相关信息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

附件1 2024级前置学历名单.xlsx

附件2 2022-2023级前置学历名单.xlsx

 

              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33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