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2024年3月份学籍工作安排

发布者:继续教育学院发布时间:2024-03-22浏览次数:10

济宁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20243月份学籍工作安排

 

各校外教学点:

近期学籍科主要有以下工作,请各站点通知学生按时完成。

一、《关于进行2024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通知》

二、《关于进行2024年前置学历资格审核的通知》

三、《关于进行2024级新生人像比对的通知》

以上三个文件的具体内容请到下列网站查询。

https://jxjy.jnmc.edu.cn/gzdt_4037/list.htm

四、《济宁医学院关于注销高国峰等24名学生学籍的决定》和《济宁医学院关于王至宇等26名学生转专业的决定》已在学校网站公示,如有异议,请及时沟通学籍科。网址:

https://jxjy.jnmc.edu.cn/gzdt_4037/list.htm

五、请各站点及时通知2023年度申请保留入学资格和休学的学生务必于2024328日之前提交注册学籍和复学材料,否则将予以清退。

 

通知一经发布,视为已经告知学生,如学生因未查看学校网站或学习平台通知而未及时获取相关信息所造成的后果由学生自行承担,学校不承担任何责任。